大家都知道手機(jī)系統(tǒng)升級了就不能再降級了。 因?yàn)槭謾C(jī)系統(tǒng)升級了之后,某些地方不滿意。 我反饋了一下。 他們回復(fù)叫我拿手機(jī)去維修站降級手機(jī)系統(tǒng)版本。白跑一趟。 人家維修站客服人員說是不能降級的 你說氣不氣? 你們看圖片? 回復(fù)我的那個(gè)技術(shù)員。你是不是2 就問你是不是2 我覺得你根本就不配做這個(gè)手機(jī)系統(tǒng)的技術(shù)員 最基本的這你都不知道。 還降級 降你狗屁 浪費(fèi)我100多塊錢的車費(fèi)。氣




